2017玫瑰好禮專輯

滿千免運及手續費 快運貨到付款

2017中秋玫瑰紅茶立體茶包8盒NT$1200 2017中秋禮盒檜樂人生NT$1000 2017中秋禮盒花樣人生NT$450 2017中秋禮盒花樣人生NT$450

【名作家李昂在聯合報】2014.07.27 曾說:最先打敗我的,便是 KooNaTea 系列的「阿里山夢幻玫瑰紅茶」。

受寵受驚的就是- CooNaTea 夢幻玫瑰紅茶

香:晨摘台灣食用有機玫瑰窨撞紅茶
當天色微亮,醉人的玫瑰花香隨溫飄逸,萍水相逢窨撞此迷倒眾人味的是 CooNaTea 阿里山紅茶,進而同居在盈滿玫瑰花香、奶香與果香的愛窩。

色:就是要給妳花青素
早起的花瓣出嫁前低溫瘦身,以便滾熱水沖下當刻,使水色依漸層次由紫藍轉成紅玫香檳再深化紅茶琥珀色,在花容四射下像一場視覺饗宴,讓氣氛轉明趨亮。

味:頂級紅茶四步曲(勢不取)
為達幸福美滿需克服世上紅茶只重口味需加奶精,單重香氣而不耐喝的缺失,夢幻進唇舌觸甘甜,又能感受玫瑰花香、奶香及蜜香之蹦跳,沖泡時不管水溫、浸泡後不看時間,連用100℃滾水也不苦 、不澀、不酸、不帶火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