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5 月 2017

受寵受驚的就是- CooNaTea 夢幻玫瑰紅茶

Submitted by lkm

【名作家李昂在聯合報】2014.07.27 曾說:最先打敗我的,便是 KooNaTea 系列的「阿里山夢幻玫瑰紅茶」。

受寵受驚的就是- CooNaTea 夢幻玫瑰紅茶

香:晨摘台灣食用有機玫瑰窨撞紅茶
當天色微亮,醉人的玫瑰花香隨溫飄逸,萍水相逢窨撞此迷倒眾人味的是 CooNaTea 阿里山紅茶,進而同居在盈滿玫瑰花香、奶香與果香的愛窩。

色:就是要給妳花青素
早起的花瓣出嫁前低溫瘦身,以便滾熱水沖下當刻,使水色依漸層次由紫藍轉成紅玫香檳再深化紅茶琥珀色,在花容四射下像一場視覺饗宴,讓氣氛轉明趨亮。

味:頂級紅茶四步曲(勢不取)
為達幸福美滿需克服世上紅茶只重口味需加奶精,單重香氣而不耐喝的缺失,夢幻進唇舌觸甘甜,又能感受玫瑰花香、奶香及蜜香之蹦跳,沖泡時不管水溫、浸泡後不看時間,連用100℃滾水也不苦 、不澀、不酸、不帶火味。

雖然我們花了八個月的時間埋頭促成了這段好姻緣,但最重要的永續要件還是省不得。

安全:自然、健康、養身不只是口號
A:通過 SGS 多重農藥殘留368項(歐盟規格),文件號碼:FA/2013/62958
B:三角立體茶包比真空包裝茶品更講究,內袋採日本食品級Nylon透明袋,耐高溫(155℃)無毒無味,並經過國際多重檢驗合格,每包再以鋁袋充氮氣保鮮,拉長茶葉的保鮮期。
C:家庭號包裝使用鋁箔袋真空並加入脫氧劑,以因應臺灣高溫高濕氣候環境。

註:世界紅茶茶種千百種,分小葉及大葉種,我們精選自然農法生長的小葉種青心烏龍製成全發酵紅茶。

CooNaTea 阿里山冷源茶與花媒婆團隊20140827

CooNaTea 夢幻玫瑰紅茶-名作家李昂
CooNaTea 夢幻玫瑰紅茶-名作家李昂